Wednesday, July 22, 2015

就這樣,出發了

吃力地,挽起了旅行袋和睡袋
鴨嘴帽下那充滿稚氣的笑容,
比早上的陽光更和煦
但我心裡卻有一陣微涼
「孩子,會害怕嗎?」
「No.」
「緊張嗎?」
「Nope.」
「會想念我嗎?」
「Nah.」 

該準備的,都準備好
該囑咐的,都已囑咐了八遍
太陽油和蚊怕水,也都塗過了
是時候要上路了 

去到會場,
他輕鬆地拋下一聲「拜拜」,就頭也不回地走向營友。
我看著他的背影漸漸遠去
忽然,
他停下了腳步,
轉身跑向我,
我順勢把他摟在懷裡
「孩子,怎麼了?」
「爸爸,今晚記得幫我玩我的 app game, 不然我這個星期就拿不到 daily challenge reward,OK?」
「OK….」
說完了,便又頭也不回地走向營友。

就這樣,小豬B開始了人生首次自己去的野外露營。

相關小故事
做個「特大號孩子」
有親情就有責任感
有情相牽
養豬者言 (三十四)

Labels: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