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女孩子真的是比較 sophisticated 啊...

前幾天帶小豬囡看醫生後在商埸閒逛,走進了一間書局。小豬囡拿了一本圖書,要我唸給她聽。

唸了一會,她忽然把書合起來,以老婆的口吻說:「你坐在這裡等我,我去拿另一本書。」說著便從長櫈上跳了下來,繞過書架,走向童書部,我也就快步的跟在她後頭。

走了幾步,發現我跟在後面,小豬囡忽然回頭,小手一揮,指向長櫈,以媽媽的口吻說:「你回去坐在那裡等我,我去拿另一本書,很快回來,OK?!」
「但我要看著你嘛...」
她頓了一頓,走到我身邊,挽起我的手,把我帶回長櫈,然後輕輕地拍著我的手臂,露出一個甜甜的笑容,以情人的口吻說:「你坐在這裡等我,我去拿另一本書,很快就回來喲,OK~~~ 」
「...不過爸爸掛住你,想跟你一起嘛... 我可以遠遠的看著你嗎?」
「OK...」小豬囡溫柔地說:「你只是遠遠的看著我,不要走過來啊,OK?」
「Fine...」說著我心裡想:「女孩子真的是比較 sophisticated 啊...」 

看完書以後,我打算哄她睡,小豬囡卻嚷著要去看商場中心的噴水池。
「你不是生病嗎?幹嗎這麼好興致...」
我的話都還未說完,小豬囡已眼泛淚光,以野蠻女友的口吻嚷著:「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去到噴水池旁邊,她已累得腳步浮浮。我抱起了她,說:「怎樣,累了吧。」
「行。」
「你這麼累還怎麼行?」
「爸爸行。」
於是我抱她,繞著噴水池走了兩圈,直至她入睡。

女孩子真的是比較 sophisticated 啊...


相關小故事
靚女唔係大曬
父女間的化學作用
親愛的,不要長大得那麼快好嗎?
爸爸,我自己可以了!
養豬者言 (四十九)

Labels: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