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父女間的化學作用

雖然小豬囡未會說話,但每次跟她聊天時,在笑臉上、眉宇間,都體會到有某種溝通正在愉快地發生。

雖然知道有一天我會為她出嫁而喜淚盈眶,但現在間中也會縱容一下自己,緊緊地摟著她說:「囡囡,我已決定了,不會把你嫁出去!」我說得情深,她也就樂於附和。

說真的,小豬B尚在襁褓時也非常窩心,但小豬囡的一顰一笑就是有著叫為父的心裡泛起愛憐的魅力。

前幾天,到學校接小豬B放學。在課室門外等候期間,跟一位孩子同學的爸爸攀談起來。那位爸爸也是有一子一女,又是流感季節,話題自然就圍繞著子女和生病的問題。
我忽然有感而發,跟他說:「我很愛我的大兒子,但小女生病時,就是覺得她特別的可憐,特別憐惜。」
那位爸爸彷彿被人家說中了心事似的,連連點頭說:「真的,真的,真的是特別的可憐,特別憐惜!」

看來父女之間真的是有著某種特別的化學作用。


相關小故事
莫名其妙的高興
親愛的,不要長大得那麼快好嗎?
第一個字
窩心仔
小可憐

養豬者言 (十三)

Labels:


Comments:
小豬囡真是很可愛,難怪養豬人被迷住了~!
新春快樂呀!! \^o^/
 
我也覺得小豬囡真是可愛啊!尤其照片上紅紅的兩頰真的是好迷人!^o^
 
she is so adorable, this photo is a nice photo, she look so beautiful, like a little angel.
 
Thank you.
你們都很會說話呀!^^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