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這是什麼玩意…

小豬囡頗愛吃,一把她放到高腳椅上就會大呼小叫,直至有食物入口。

前幾天,我把小豬囡放到高腳椅上,再到廚房把她的牛肉百加利米糊加熱,只是愛吃的小豬囡已經按捺不住,瓜瓜大叫。於是我請小豬B來幫忙:「哥哥,你可以逗一下妹妹嗎?」
小豬B非常合作,馬上走到妹妹旁邊,只是不知如何入手,問:「爸爸,我可以怎樣做?…」
「你跟她說說話就可以了,妹妹喜歡有人跟她說話。」
「那我可說些什麼呀?」
「什麼都可以,你說國語也可以,只要你用心跟她講,她就會歡喜。」

過了一會,飯廳傳來倆兄妹哈哈大笑的聲音。我探頭見小豬B將兩個口水肩繫在一起,再繫在一個有吸盤的玩具,再把吸盤吸在飯桌上。
「這是個什麼玩意…」 我問。
「是我做的,妹妹用手拉,可訓練妹妹的手大力一點!」說著跟妹妹相視而笑。
看著這温馨的情景,我不禁在想:「這孩子長大以後,會是一個怎樣的爸爸呢?」

相關小故事
男人的使命
窩心仔
大無畏童真
既高深又簡單
養豬者言 (十八)

Labels: , ,


Comments:
妹好可爱啊!笑的好开心呢!脸好像红红的,是蚊咬吗?
 
Thank you ^^
不是蚊咬,是奶癬之類的問題。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