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哥哥的期待

親愛的細豬B,

根據書本的講解,你現在已經有了耳朵。
是的,那個忽而扮老虎大叫,忽而溫柔地呼喚你快點出來,忽而假借你的口說什麼「我聽到BB話我已經食飽飯喇!」的小頑童,就是你的哥哥。他大概也是這個世界上最期待你的來臨的人。

每一天,他少不免都會提到你。每一晚,都要說一聲「Good night, BB」才安心入眠。一切他喜愛的嬰兒衣物,他都收藏起來,準備要給你。他喜歡的功課,都說要留一份給你做。今早他又把一幅心愛的拼圖拆了,小心翼翼地放回盒裡,準備到你兩歲的時候教你砌。

就連名字,哥哥也都替你想好了。如果你是男的,中文名叫「廖動物園」,英文名叫Pablo。如果你是女的,中文名叫「廖麵烏冬」,英文名叫Ho Ho。孩子,請放心,我和媽媽會替你作主,取個好名字。但哥哥的創作背後,洋溢著的是對你雀躍的期待。因為他知道,在肚皮的外面,有一個充滿愛的小天地,正等待著你。

你就相信你哥吧,他有足足4年的人生經驗呢。

愛你的,
養豬人爸爸


相關小故事
小豬B的家庭計劃
「全家幅」
小豬B的名字 (一)
小豬B的名字 (ニ)

Labels: ,


Comments:
HAHAHA....你又再一次將我要寫的寫了出來!!我都有好消息告訴你,我家的小Bee(哥哥替他/她改的乳名)已經在我肚子裡足13週了!!
昨天大Bee哥哥第二次在醫務所的電視上看見他的小Bee,小Bee好像知道我們在看他,興奮得彈吓彈吓,就像他哥哥一樣!^.^
 
哈哈哈哈哈.... 小豬 B 取的名字都好可愛啊。 ^o^
的確從小胚胎時期就要好好培養手足之情,等小貝比出生時,期待已久的哥哥應該會非常高興才是!
 
阿Bee媽咪,
恭喜你!
下星期照ultrasound也打算帶小豬B同去,不知他反應會如何呢 :)

material girl,
希望他以後也是個愛弟妹的哥哥。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