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8, 2010

「全家幅」

午睡後,我跟小豬B一起畫圖畫和做手工,期間他忽然放下手上的工作,說:「爸爸,我的BB要換片哩!你等我。」說著就走回自己的房間。
過了一會,我跟他在玩蛇蛇和蟲蟲比賽正玩得興起時,他又忽然停下來,說:「我的BB快睡醒了,我要弄些吃的給他們。」說著又走回自己的房間。
我跟著他到房間:「你幹嗎這麼忙碌?」
小豬B指著小床上的一堆毛公仔,說:「這些是我的BB,他們肚餓了,爸爸你也來幫忙吧!還有吃完飯後,你幫我們映...映那些相...」
「是全家幅嗎?」
「對!」

拍過「全家幅」後,我問他說:「怎樣?滿足了吧?」
「嗯,不過我的BB不是真的...」
「你很想當爸爸嗎?」
小豬B點了點頭。
「所以爸爸每天都教你很多東西,叮囑你學習成長,做個有擔帶的男孩子,日後才能成為一個真正的好爸爸呢。」

Labels: ,


Comments:
haha...他前幾日介紹了他的BB給我認識,還同他們去camp。
 
他大概是在自修爸爸班...
 
現在的小孩都"早熟",我個Bee都系成日同我講:"我第時娶咗老婆之後生咗個bb我就變咗爸爸,你都系嫲嫲...我仲會同你訓架...""咁你老婆訓邊度呀?!?""訓地下囉!!"...@_@
 
今日他話比我知,今日BB兩歲la, 全部BB都兩歲la,還要同BB開一個surprise birthday party,他準備了禮物,snack,birthday cake,又唱Happy Birthday Song。最後他話今日太busy la。

sa e
 
阿Bee媽咪,
可憐的老婆... ^^"

Sa e,
照顧6個以上的BB,
真的可以很busy...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