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到他談戀愛的時候

在過去幾天的營會中,小豬B認識了一個18歲的大姐姐。不知是因那大姐姐和藹友好,還是因為她有肥皂泡,小豬B對她非常鐘情,每次見她出現都會不其然地展露微笑,吸引她注意。午飯時會為她留位,最要命的是在吃飯的時候,小豬B會用手掙去輕碰人家的手肘,逗人發笑。
老婆豬問他:「你很喜歡跟那姐姐玩,是嗎?」
「唔... 我成日都會想起她。」
老婆豬酸溜溜地說:「哼,原來他喜歡這類型!」
我勸她說:「你就習慣一下吧,到他真的談戀愛的時候,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Labels: ,


Comments:
哈哈哈, 好可愛...
聽說我表弟小的時候也是這樣, 居然對我妹說 "姊姊我好喜歡妳, 可不可以給我妳的電話". (我們都笑翻了.)
不過長大又很難說喔. 我表弟目前還沒成為情場高手. ^^
 
哈哈!人小鬼大呢!我家恩也是每天叫“哥哥”呢!
 
Interesting... Does he like you ?
 
Material girl,
不用太高手,有一個就夠 ^^

Jasmin Houng,
可真是異性相吸呢!

阿二 (Andrew Lai),
well, in some aspects la ;)
 
Now I realize.. it is normal!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