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White Christmas



家門外如城牆般的雪堆;
被車輛輾過後彷如泥濘般的積雪;
因誤踩黑冰而在街道上360度轉體的驚險鏡頭;
以及因一日三次剷雪所導致的腰酸背痛,一般都不會出現在聖誕咭上。
但生活在會下大雪的地方的人都知道,正如其他形式的浪漫,白色聖誕背後實在花費不少功夫。

這幾日來,大雪連場。再浪漫,看見地上厚厚的積雪,也難免感到腰背微微發酸。不過今早還是忍不住,跟小豬B到後花園堆雪人。
就在孩子雀躍的眼光中,大人們歡暢的笑聲裡,不覺間,我完全地浸淫在白色聖誕之美中。

Labels: ,


Comments:
小豬B好像玩得很開心呢!

那個雪人也磋得很靚呀!

見到雪令我很懷念在加拿大的日子,很自由,很輕鬆呀~ (因為那時仍在讀書嘛...)

謝謝你的分享,見到你一家便感受到那股溫馨四溢.
 
雖然遲了幾日(因為我去了旅行,今天才回來),但都祝你們一家聖誕快樂!主恩常伴!
 
嘩!真的是white x'mas哦!我真的等了好久,好久。。。都沒等到!英國的破天氣,真氣人!
祝:聖誕快樂!新年蒙恩!
 
香港都有報導加拿大的大雪...令我回想起十幾年前我正在多倫多讀書時都遇上過,一個晚上大雪就將我家的大門封上一半,停了兩天課,由朝到晚就坐在屋內等摌雪車何時會經過...好懷念呀!!Wish your all family members...Happy New Year!! : )
 
Anonymous,
你也曾在加拿大居住過嗎?可以懷念的不少吧 :)

Siu Yuk,
Same to you + 新年蒙恩!

杀人的蓝色鯨魚,
你也是愛雪之人吧 ;]
Just wait, you will have your turn la.

阿Bee媽咪,
我也曾住過多倫多,也有過校門被雪封的經歷...
Wishing you a blessed new year ^^
 
為何一直都看不到契仔的真面目呢?
 
所以浪漫/童話式的白色聖誕,在現實可能不是那回事.

但總要些幻想!
 
沒法子,拍那段 video 時,我雙腳是插在厚厚的積雪中...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