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6, 2008

Surprise!

將小豬B放上車時,他抓住契媽所送的一小袋餅乾,死也不肯放手。我唯有讓他繼續拿著,心裡想:「反正你不會開封。」

當我把車駛了兩個街口時,忽聞後座傳來清脆的咬餅乾聲。我轉頭一看,見小豬B的小手指已穿過了餅乾袋的封口,將餅乾挖出。我驚呼:「阿仔,你竟然識得開封!」

他瞄了我一眼,報以一個勝利的微笑,然後繼續挖他的餅乾。

Labels: ,


Comments:
精靈小BB﹐ 實在太可愛!!!!
 
小豬B的勝利微笑就像天使般的微笑一樣美!
(我常醬笑的~^_^)
 
yt-cdy,
你小心有天會被他整蠱呢 ;]

天使熊猫,
明白了,明白了,你也是很可愛的吧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