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2, 2008

手錶

昨晚跟一個朋友聊天,談到有關手錶,發現大家都鐘情於傳統的行針手錶。

喜歡行針手錶,因它不只是指出當下的一刻,而是將過去、現在、將來的痕跡,同時呈現眼前。

我現在所戴的手錶,是十年前回港探親時,姑丈帶我到我少年時期經常經過的一間錶舖買給我的。
前些時曾一度遺失了數天。那時心裡很焦急,不只是因為那手錶盛載了姑丈的心意,更因為它背後有歷史。

Labels: ,


Comments:
“喜歡行針手錶,因它不只是指出當下的一刻,而是將過去、現在、將來的痕跡,同時呈現眼前。”

说得甚是,有同感,我也因此而钟情行针表。
 
又多一個鐘情行針表的朋友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