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7, 2007

令人發酸的玩意

除了冰上曲棍球外,冰上溜石 (curling,又稱冰壼) 乃加拿大最得意的運動之一,經常揚威國際。上週末有一個慈善溜石活動,便趁機帶小豬B去見識一下。

一入場,小豬B覺得此玩意非常新鮮,躍躍欲試。但就要先克服兩個問題:
一. 由於場內非常寒冷,小豬B穿得像一個大飽,動彈不得。
ニ. 要在冰上行走,對學會了行路才兩個多星期的小豬B,有一定的難度。

也許因為太好玩,花了大約十分鐘,小豬B便已克服了以上兩個困難。
而為了不至樂極生悲,我特別做了一個安全措施,就是從後執著小豬B的衣領,以防他扑倒。
就這樣,小豬B興奮地在場來走了一個幾鐘,而我則微微彎腰,從後跟著他走了一個幾鐘。
離場時,疲倦的小豬B滿足地伏在我懷裡;而我的腰卻在發酸...

Labels: ,


Comments:
乾兒子真的厲害,我一次溜冰也沒有試過呢!
 
哈哈! 滑石好玩又難玩, 難得小豬B會想玩...大概是小孩對身邊事物都存有強烈好奇心吧 ^^
養豬人腰酸是正常的...相信就算是運動健兒彎腰一個幾鐘不腰酸背痛才怪 ^^
好好加油吧 ^(oo)^
 
^.^ BB is very cute!
Last week, I went to curling too.
btw, you've totally recovered?
take care,
Weslie
 
little princess,
對,做父母一定要 fit,不然會敖不住 @_@

hkgm - 盈盈 (yingying),
什麼?每次返港你都約我在溜冰場旁邊見面的啊!

Solar flash,
其實即使不是溜石,照顧小豆丁就是容易腰酸...

Weslie,
I went to see doctor last Tue, and he said that I am now fully recovered. Yeah ^^
 
哈哈, 好可愛喔. 不過小朋友的適應力很強, 說不定不用在背後扶住也一下就學會了喔! ^^b
 
Material girl,
那我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