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養豬者言 (ニ十)



頑皮的孩子
經歷會比較多...

Labels:


Comments:
在檢查傷口嗎? ^^

唔...小弟則覺得富好奇心的孩子經歷會比較多...
 
豬大哥還會玩自拍hor?
白色(是白色嗎?)襯衫還蠻帥的^_^
頑皮的孩子,傷口也比較多~
 
Solar Flash,
而富好奇心的孩子很容易會給人頑皮的感覺 ^^

天使熊猫,
是白色襯衫,帥嗎?!
多不同類形的傷口,也是經歷增加的來源之一 ^.~

Little princess,
Thank you.
Hopefully I will be much better by the time I see you again ^^
 
好"後現代"feel呀!!
好"王家衛"式的演繹手法啊!

絕對可以用這相片做影片的海報宣傳:

*黑白相:欠缺色彩,代表現代都市的疏離感.
*蓋著紗布的傷口:創傷的後現代人極之需要醫治!
*白襯衣:人的本質原本是純潔的.
*自拍照片:人其實是有自我內心探求的傾向!

其實,這相片都頗適合教會題目:
在病榻中的心靈.

仁仁,辛苦你了!
 
伤口还痛吗?凡事小心,别再顽皮了!
 
識途老馬,
謝謝你的深層解構,令我覺得自己好有藝術感 ^^

杀人的蓝色鯨魚,
ok,以後會學乖一點... :p
間中隱隱作痛,但已很少需要止痛藥了。
謝謝問候 :)
 
祝你早日康復,跟你的小豬B和姪仔女們繼續頑皮(不過要小心D喇!)
 
[顽皮]应该会比[顽固]容易控制吧!
果然伤得不轻呢!
我哥哥也伤了左手臂!
痛起来也真会入心入肺呢!

时间会抚平伤口的!
耐心是其中一种良药!
保重!
 
顽皮=聪明
 
藍mama,
Thank you ^^
我不會放棄頑皮 :p

Pink Lady,
也祝願你哥哥早日康復。

彦祖屋,
頑皮 = 聰明...
我也盼望如此...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