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07

翻身的學習



過程中,真的很想幫他一把,但始終忍了下來。
經過多次努力,多次功敗垂成,小豬B終於學會自己翻轉身。

跟著的幾天,他就不斷練習。
不論環境,不理場合,就是換片的時候,也要光著 pat pat 的翻上一翻。

經過了幾天的努力練習,小豬B現在只需3秒,就可以成功地完美轉體。
相信「翻轉身」這個高難度動作的挑戰性將會越來越底,但我盼望這對小豬B會是一個寶貴的學習經驗。

Labels: ,


Comments:
You are soooo lovely! I miss you!!
 
多謝你分享呢個片段呀~小豬B好得意呀!

我唸睇住自己的小朋友成長的而且確係一件樂事嚟啦?

你哋係一旁開緊的小型派對都好似玩得幾開心喎,很令人羡慕呀~
 
他好像又大了很多,如果我遲些來便可以看到這個重要的時刻了,不過好開心,隱約看到他粗壯的大腿呢.乾仔真醒目
希望你也有媽媽的語言天份,快些學懂叫媽媽和爸爸,當然還有乾媽啦!
 
wahhh flash light i see a lot of flash light~ oO and snacks too!
a party afterward huh~ hahahah

yeah pig BB ^(oo)^
 
小思語的媽咪...
哇,小本然的體操表演好精彩喔。好像在奧運會裏面,衆多的閃光燈下表演。
小豬B現在只需3秒就可以成功地完美轉體,很快就同樣用3秒就360度轉身3圈啦。
 
恭喜晒!小豬B,你朝向成功,又行了一小步!呀!應該係一小轉先係!
係咪約6個月可以做到哩個動作?
咁熙熙3個月後咪…
 
可以感受到猪兄的喜悦!^_^
 
我都来88,
因为我的女儿也会翻身,
所以,
我了解你现在的喜悦!
哈哈!
 
恭喜晒呀,我都正期待著小熊b轉到身嘅一刻呀!!btw,你地開始俾小豬b食固體食物未呀??
 
女人跟男人:"嗯,今晚我要學小豬B醬翻身了!"
結果男人跟女人:"你翻身不口愛,小豬B的才可愛!"

自討沒趣ing~~ ^0^
 
可愛啊!
小豬B的成長就是父母的驚嘆!
每天看著小豬B不斷的製造驚喜﹐
豬大哥&老婆豬快樂的與大家分享﹐
我們旁觀者都感受到無比的幸福呢!
小豬B﹐加油哦!
 
Seems like u guys have a celebration party of chu B 'fan sun' le...heee
can tell that chu b is a working hard baby!!!~~~~
 
Betsy,
Thank you.
I look forward to the next time to come to Vancouver^^

Anonymous,
多謝讚賞 ^^
可能趁高興,小豬B就發奮翻身啦!

金鷹,
小豬B的大腿的確蠻粗壯,日後應該粗過我。
你以後就多來探乾兒子啦 ^^

Amelia,
Yeah, Siu Chu B is the star of the day ^(oo)^

小思語的媽咪,
60度轉身3圈... 到時我恐怕要常伴他身邊,以免他翻到床下底去...

卡西B,
thank you ^^
不一定要6個月,有些BB4,5個月就會翻身。
熙熙,努力呀!!

男人,
真的好開心哩 :D

Joe Ngang,
為父的心腸,你一定體會吧 :)

howyan,
開始食固體食物啦。已吃了近一個月。
小熊B可好?我不時都有去你的blog探小熊B呢 ^^

女人,
你的可愛不在翻身嘛!

Pink Lady,
Thank you, thank you.
Agree,小孩子真是天生的驚喜製造者 ^0^

Jenny,
O yes, he works really hard to flip around!
 
Wow, the first "film star" on your blog oh! when will be his next film? You know the big winner of Hong Kong film award was a child star because he was the younger in history. Now I think should be your little pig!
 
i dear person :)(: 創見人,
There will be more.
Stay tuned ^.~
 
不斷訓練,終成"體操王子"!加油!講開又講,加條"單槓"在圖中的玩具上面也無不可!
 
看到自己的小孩的每個第一次或剛學到的東西都會令父母開心到暈。 ELSIE & EDWARD 加油呀。 相信神見到我們每有一個成就或做了一件他喜悅的事﹐ 會更加開心呢。 為你們一家高興呢。
 
識途老馬,
加"單槓"?不用了。待他識行識走,恐怕我全屋都成了他的運動場!

Shirley部落格,
多謝你的祝福和鼓勵。
你也要努力呀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